深圳最受好评的10位乳腺外科医生

2008-04-26 00:00:00 来源:

  健康的乳房是女性胸前一道亮丽的风景。然而乳腺增生、乳腺癌等妇科疾病却使女性胸前危机重重!目前,乳腺恶性病变在我国仍位居女性癌的首位,被医学界称为“女性健康的前列杀手”。数据表明,在我国育龄妇女中约有60%-70%的人患有各种乳腺疾病。
  39健康网深圳站编辑汇总了深圳最受网友好评的知名乳腺外科医生,希望给有需求的网友一些帮助。(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姓名
所属医院
擅长疾病
电话
高树宽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乳腺肿块纤维线瘤 83923333
于志强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乳腺外科疾病 83923333
韦伟 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甲状腺瘤乳腺纤维瘤 83923333
王先明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早期、中期、晚期乳腺癌的治疗 83366388
何劲松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乳腺肿瘤微创手术和甲状腺肿瘤手术 83366388
欧阳腾芳 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 乳腺、甲状腺、消化系统疾病 83366388
张桂英 深圳市人民医院 甲状腺手术、乳腺癌治疗术 25533018
刘新杰 深圳市人民医院 甲状腺及乳腺隐性病变的诊治 25533018
麦沛成 深圳市人民医院 乳腺癌、甲状腺癌、甲状腺机能亢进 25533018
傅建民 深圳市人民医院 乳腺和甲状腺肿瘤的早期诊断与治疗 25533018
 
  39健康网深圳站编辑补充:哪些乳腺疾病需要手术治疗?
  微创手术主要针对乳腺肿物(乳腺纤维瘤、增生结节)。
  临床上一般的乳腺增生并不是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一般情况是可以用保守方法进行治疗的。乳腺疾病只要早查早治,是十分可以避免手术的。
  只有在发生某些变化或增生比较严重才需要手术。乳腺增生出现以下几种情况就提醒患者应该马上到医院进行诊治
  1、局限在一侧乳房,尤其是外上部分,而且保守治疗效果不明显,应该考虑手术治疗。
  2、35岁以上,有乳癌的家族史,而且乳腺增生的结节也比较多,相对比较硬,与月经周期的关系不是很明确。
  3、以前的乳腺增生在近期突然长得比较快、变化比较大,这种情况应该考虑手术。
  如果原有的乳腺增生症在治疗和观察过程中,近期突然觉得症状有所加重,特别是乳腺钼靶X光片检查病变有进展,提示有癌变的可能。另外老年妇女(特别是绝经后的妇女)近期出现乳腺增生,感觉乳房疼痛等等这些情况出现后需要立即到医院进行手术活检或穿刺再进一步决定下一步的手术方案。
  如何防止乳腺增生转化成乳腺癌?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近些年来该病发病率呈逐年上升的趋势,年龄也越来越低龄化。据调查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见于25~45岁的女性。
  专家提醒,患了乳腺增生病以后有相当多的患者重视程度不够,迟迟不就诊或只求缓解乳痛症状,而意识不到乳腺增生病的潜在危险――即少部分乳腺增生长期迁延不愈,会发生乳腺良性肿瘤或发生恶性病变。
  乳腺增生主要是因为女性自身内分泌失调,雌激素和孕激素比例不平衡,刺激乳腺增生过度而复元不全。乳腺增生与乳腺癌虽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但乳腺增生恶变成为癌症的风险往往要大于健康人。对于乳腺增生,女性朋友们既不能置之不理,认为不疼不痒就不是毛病,也不要有思想负担,认为得了乳腺增生就是得了癌症。
  健康成年女性,每月自我检测乳腺十分重要。找一个安静的环境平躺或坐下来,四个手指并拢,用指腹沿顺时针方向轻压自己的乳房,但不要采取抓的姿势,免得把正常的乳腺组织也当成增生。感觉一下有没有哪个部位有异物感,如果摸到有散在的颗粒状物体就应该就医,请医生帮助做最终的判断。
  乳腺增生患者要保证规律的生活,调整心恋,放松心情,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但不要让自己过于疲劳。
  保持乳房清洁,经常用温水清洗,注意乳房肿块的变化。
  可以常吃海带、桔子、桔饼、牡蛎等具有行气散结作用的食物,避免食用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40岁以上的乳腺增生患者应该每年去医院做一次专科检查,必要时做B超、红外线乳透或钼靶照相检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转载方请明确注明出处及链接,或完整保留此版权信息。

3333
3334
更多>
  • 急性乳腺炎发展的三个分期

    急性乳腺炎发展速度快,如果发现病情,应及时治疗,否则会加重病情,对治疗有很大的影响。

    ... 详情
  • 治疗乳腺炎 中药处方有效

更多>
申五一

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

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面部整形美容手术、乳房及生殖器整形、塑身减肥、创伤美容

立即咨询